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蔺靖][现代AU]咪表收费员和超时五分钟的车主

这么美丽的脑洞一定是因为夜太美(¯▽¯)~

没文笔,严重OOC
我就是来深井冰的

P1
  萧景琰是个咪表收费员。
  大型楼盘琅琊阁外面的那条马路的咪表收费员。
  “先生对不起,您停车超时了,需要补五块钱。”那双亮晶晶的鹿眼里写满了正直。
  鹿眼,美手,颜好,低音炮。鉴定完毕,美人。
  坐在豪车的驾驶座上的蔺晨在0.001秒内对这个正拿着个本子要自己补交钱的收费员做出了简洁明了的判断。
  “美人你叫什么名字呀~”
  “……”萧景琰依然一脸耿直。
  “喜欢这份工作吗~你在这儿干很浪费人才啊~”
  “……”萧景琰依然用那双鹿眼盯着蔺晨。
  “美人你不如跟我走吧~”
  “……”
  “我老爹就住这里哦虽然我不常过来~”
  “……”
  “不过如果你在这里当收费员的话我肯定天天过来哒~~~”
  “先生您已经超时不止五分钟了。”萧景琰时刻牢记自己收钱的职责。
  “美人你跟我走我就补这五块钱~”蔺晨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住了萧景琰的手腕。
  萧景琰默默地看着蔺晨。蔺晨被萧景琰盯得只想把他抱进来。
  “先生就算您再耍无赖您还是要交五块钱的。”
 
  他叫我先生。他一直在叫我先生。
  蔺晨微笑。
  他在撩我。他一直在撩我。

  他叫我美人。他一直在叫我美人。
  萧景琰面无表情。
  他想打架。

  迷之沉默。

  萧景琰突然红了眼眶。
 
  蔺晨目瞪口呆。
  然后下一秒他掏出了五十块钱。
  他的目瞪口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被红了眼眶的美人小哭包闪到了。

  “先生如果是萧景桓派来扰乱我的工作的话,我请先生回去告诉他,我无意与他争这份工作,他负责的是隔壁马路的咪表,我在这里收费不碍着他!”
  “不过先生你这五块钱还是要交的。”

  蔺晨闻言又把五十块钱收了回去。
  趁萧景琰发愣的空当,他开了车门,艰难地从一点点空隙中挤了出去。
  萧景琰还在红着眼眶愣愣地看着蔺晨。
  蔺晨二话不说就把人抱进了副驾驶座。行动技能点满。

  “美人跟我在一起还当什么咪表收费员啊我的工资我的银行卡全是你的哎哎哎你别打我呀我对你一见钟情你没发现吗我不是要逃那五块钱……”

  三天后。
  “喂,小殊,我前几天收钱遇到个疯子。”
  “哦,是不是叫蔺晨吗?”
  “你怎么知道?”
  “他前两天打电话跟我说他用五块钱赚了个美人收费员抱回家。”
  “他个骗子。”
  “怎么了?景琰啊我跟你说其实蔺晨人挺不错的……”
  “他那五块钱还没补呢!”


P2
  蔺晨是个咪表收费员。
  大型楼盘苏宅楼下那条马路的咪表收费员。

  和梅长苏一起看完中介介绍的房子的萧景琰抬手看了看表。哦,超了五分钟耶。
  梅长苏瞥了一眼正坐在遮阳伞底悠哉悠哉地摇着一把折扇的蔺晨。他刚刚看见蔺晨往萧景琰那儿看了一眼,然后又转回去闭着眼。梅长苏无语,转头却发现萧景琰不见了。

  “你好,我们超时五分钟了。请问要补多少钱?”萧景琰开口那一瞬间,梅长苏捂住了眼。
  不愧是耿直boy,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大写加粗的正直。梅长苏在心里叹息。

  萧景琰问了两遍,蔺晨都没有回答,手中的折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停了。
  萧景琰觉得奇怪,梅长苏又在后面喊自己,便掏出了钱包。
  “不用钱。”蔺晨突然开口,把萧景琰吓了一跳。
  “什么??”萧景琰一脸懵逼,看着蔺晨缓缓睁开眼。
  “我说,”蔺晨猛地抓住萧景琰的手,站了起来,“不用钱。”
  萧景琰被蔺晨猛地一拽,差点往前栽去。一抬眼,蔺晨放大的微笑脸就在眼前。
  从梅长苏的角度看过去,这两个人就是在当街秀恩爱。
  噢我的发小要被人领走了吗对方品行如何啊不好的话会被打的不过看着跟景琰挺配的就是头有点大不过看着就是个机灵的刚好可以跟景琰互补呀景琰终于不用当我和霓凰的电灯泡了可我这种嫁女儿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以上是梅长苏过分活跃的内心活动。

  然而事实不总是如人意的。
  蔺晨被萧景琰一个肘击打回了椅子上。
  “你想干什么!!”萧景琰瞪着蔺晨,全然不知自己的耳朵已染上了浅红。
  蔺晨充分表现了什么叫不屈不挠。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他毫不间断地对萧景琰进行了言语上的调戏忽悠。哦,还有肢体上的。
  结果很明显。
  只会红着眼眶满眼委屈地瞪着蔺晨有火发不出还被吃了好几次豆腐的萧景琰夺路而逃奔回车中,发动车子踩油门一气呵成,完全不记得还有补交钱这回事。早已坐在车里看戏的梅长苏戏谑地看了一眼一本满足的蔺晨,又看了看从脸到耳一片绯红的萧景琰,别过头去暗暗偷笑。
  “哎哎哎美人啊慢点开~~~要常来啊~~~我叫蔺晨~~~”
  萧景琰一脸悲愤。

  三个月后,萧景琰坐在车里,一脸悲愤地看着苏宅。
  梅长苏和霓凰最后还是买了苏宅的一套房子。
  这就意味着,他要来找梅长苏,就得过来苏宅。
  就得见到蔺晨。
  萧景琰看一眼外面。蔺晨已经站在那里,笑吟吟地盯着自己。
  真是天啦。
  见萧景琰迟迟不下车,蔺晨径直走了过去,敲了敲车窗。
  萧景琰不情不愿地摇下车窗,蔺晨一张大脸就凑了进来。
  “Hi~美人~~~好久不见啊~~~我想死你啦~~~”
  萧景琰一脸嫌弃地试图推开蔺晨的脸,可惜,只能试图。
  “你叫萧景琰对吧~”
  “你怎么知道?!”
  “我跟长苏可是好朋友~我特地向他打听了有关你的所有哦~~~”
  萧景琰一阵恶寒。
  “小殊从没提起过你!你是骗子吧?”萧景琰突然想起什么,“哦!我就是上次没补交钱嘛!多少?给了你就别缠着我了!”
  “我说过了,不用钱。”蔺晨往后退了些,“况且,你都这么说了,我更不会收这钱了。”
  萧景琰一愣,这收钱的一脸认真是怎么回事。
  “我喜欢你,所以你超时多久都无所谓。”蔺晨笑了。
  “……我们好像才见过一面吧。”
  “不止!我已经在你家楼下和你公司楼下蹲了三个月了哦~~~”
  萧景琰在心里泪流满面:小殊救我,这里有变态怪蜀黍T_T

  不过,萧景琰从那之后真的没被叫过补交停车费。
  他每次都会超时,每次就那样看着蔺晨,蔺晨也只是走过来吃个豆腐,然后笑着跟他说:“没超时呀~”
  反正他们都在一起了,补交钱这种事情,情趣咯。梅长苏如是说。
  我蔺晨的人,我说没超时就没超时,怎么样。蔺晨抱着萧景琰如是说。
  我怎么感觉我被人联手骗了¬_¬。萧景琰默默地想着。

End.



写到后面有点忘了结果有点烂尾呀~当了好久好久的看文党,终于动手写了~渣,请轻喷(^ω^)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