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楼诚/蔺靖/凌李/谭赵/杜霖/荣方][现代AU]先生,我要撩你

OOC 小段子吧(′~`)
作为一个杜霖党也是一个荣霖党万分无奈地拆了一对我的心应该放在哪里(>Д<)小方我是爱你的你的段子是最先想好的(比心
不要污,要优雅。

大背景是一样的。
某酒吧。
哦,不对,某gay吧。

S1
  明楼看着眼前半坐在高脚转椅上半靠着吧台的明诚,嘴角有迷之弧度。
  “先生,”明诚骨节分明的手指抚上晶亮的的高脚酒杯,一双明亮的眼里闪烁着不可明说的情绪,嘴角噙着一枚狡黠的微笑,“抱歉,我要撩你。”
  明楼勾起一笑,开口却是与此情此景格格不入的冷静:“该我说抱歉,你找错人了。”眼神却一直随着明诚没停过的手指飘着。
  明诚笑了,放开了那个酒杯,伸手点了点面前的人的纽扣,只见面前的人一阵轻抖。
  “先生,我说过了,我、要、撩、你。”低音炮加上那眼神那笑容,撩力max。
  明楼眼眸一沉,渐渐抬起了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阿诚哥你们放过我吧这个任务我不接了你们爱找谁找谁吧这钱我不赚了还不行吗!!!!!!”被明诚用食指轻轻抚过喉结的明台彻底崩溃了,原本只是轻抖的身体在他见到明楼抬起的手时变成了颤抖。
  “不行。”明楼一手揽上明诚劲瘦的腰,瞪着明台,“王天风没教过你,要听上司的话吗?”
  “那是因为老师没想到你们这两个……居然要我去干这种出卖色相的事情!!!想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明小少爷……”
  “任务是你自己接的,认王天风当老师的也是你自己,当你选择了要跟着王天风干的时候就应该想到这一天!”明楼冷冷地瞥着明台。
  明台一脸悲愤地瞪着明楼,又看了看明诚不轻不重揪着自己的领子的手,一口血不上不下地卡在那儿了。
  “学会了吗?”明诚笑得一脸温和。
  “学、学会了……”明台缩了缩脖子。
  “实践一下?”明诚对明台示意周围那些人。
  “不!不用了!!!我这么聪明就不用实践了!大哥阿诚哥再见!!!”明台挣脱明诚的手夺路而逃。
  明诚站直,整了整衣服,一转身就看到了含笑的明楼。
  “大哥……”明诚窘着看向自己腰上的手。
  “阿诚,教得不错。”明楼没管明诚的眼神,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明诚噎了一下:难道我要说这是大哥教得好?
  “大哥这招真绝。”
  “你撩人也很绝。”
  “大哥……”
  突然发现自己手表落下了的明台在折返回来时看清自家大哥和阿诚哥在干嘛时,觉得自己眼睛好疼。
  老师这两个人欺负我!!!
  明台泪奔而去。手表?叫那两个人一人给我买一个新的!

S2
  蔺晨看着眼前一脸木讷的萧景琰,心里对着梅长苏呐喊了一句你大爷的。
  “景琰~”蔺晨摆出招牌笑容,“有事啊?”
  站得笔直的萧景琰一脸正直地盯着歪歪扭扭靠着吧台的蔺晨。
  沉默。
  “咳。”蔺晨尴尬地咳了一声,“景琰你怎么来这里了呀~~~”
  “你能来,我为什么不能来?”萧景琰一开口,蔺晨就只想跪下求放过。
  在家待着的梅长苏悠然地喝着茶。前几天得知蔺晨和萧景琰吵架,虽说是萧景琰太过执拗蔺晨也拉不下面子和好,可蔺晨吵架之后居然敢日日出入gay吧,实力护发小的梅长苏以山路十八弯的聊天形式把蔺晨的方位告诉了苦于不知如何认错和好的萧景琰。
  “景琰~!”蔺晨一把抱住萧景琰的腰,萧景琰仿佛听到了自己骨头因蔺晨一扑一坠而发出的声音,“我知错了……”
  “我错了。”萧景琰淡定开口,试图把蔺晨推开,结果蔺晨抱得越发紧了。
  “你先松开!”
  “我不!景琰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和你吵架不该来这里……”
  “吵架,是我不对,不是你的错。”
  “景……”
  “我不知道怎么跟你道歉你才不生气。小殊说,跟你说一句话就行。”萧景琰被蔺晨勒得喘不过气,眼泪都泛上来了。
  蔺晨一听,登时放开了手,一脸期待地看着萧景琰。
  萧景琰方才被勒得难受,此刻委委屈屈地看向蔺晨,眼里泪光还在闪烁。
  “先生,我要撩你。”
  诶,有什么东西什么炸了??

S3
  “这位先生,我可以请你喝杯酒吗?”
  凌远看了看李熏然递过来的酒杯,一手包裹住李熏然的手指:“李副队,这么有闲情逸致?”
  “啊呀对不起嘛你别误会啊!”李熏然把酒杯硬塞进凌远手里,一屁股坐在凌远旁边。
  “我误会什么了?”凌远靠在沙发背上,好整以暇地看着李熏然。
  “我真的有任务!目标就在这里。”李熏然压低了嗓音,手机一直抓在手里。
  “哦,所以这就是你这半个月都不回家的原因?”凌远挑眉,“Gay吧?”
  李熏然撅了嘴,点点头,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在凌远西装裤上抠着。
  凌远看着小狮子的卷毛,伸手拨了拨:“注意安全。”
  “诶??”李熏然猛地抬头,圆溜溜的眼睛就那样看着凌远,凌远的心猛地漏了一拍。
  “你半个月都不回家,又不提前说一声,电话也不来一个,你不知道我会担心啊?”凌远露出一字笑。
  “凌远……”李熏然刚想探过身子去抱抱他家凌院长,突然想到了什么,生生停下了动作。
  “?”做好了拥抱准备的凌远一愣,盯着李熏然。
  李熏然舔舔嘴唇,邪魅一笑,潇洒地一松手,让手机掉在沙发上:“凌大院长,应个景。”微微起身,身子一歪,侧坐在了凌远大腿上,双手环上凌远的脖子,低沉好听的声音随着他逐渐靠近的头飘进凌远的耳朵。
  “先生,我要撩你~”
  至于手机突然响了李熏然接了电话跳起来火速奔了出去这种事情独留凌远一脸荡漾+懵逼,就忽略吧。

S4
  谭宗明找到赵启平时,赵启平正在喝第五瓶酒。谭宗明皱了眉,大步向赵启平走过去。
  该死,他不知道旁边有多少人盯着他吗!谭宗明心中忿忿。
  赵启平正喝着,突然被人抓住了手,不满地瞪过去。
  真是要死啦。谭宗明被那一眼瞪得没了脾气,只觉得得赶紧把这小野猫弄走。
  “启平,来,我们回家。”谭宗明轻声哄着一脸醉意的赵启平。
  “回家……回什么家!”赵启平胡乱一挥手,“我才不要见到那个混蛋!”
  “启平,有什么事我们回家再说好不好?”
  “你谁啊老跟我提家家家……肯定是谭宗明的手下……又来跟踪我……那个混蛋肯定连道歉都不会亲自来的……荡漾莫名其妙发脾气……总裁了不起啊!”赵启平推开谭宗明,虽然没什么力气。
  “启平,我是谭宗明啊,我来接你回家,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骗人……他不是发脾气么……我还要气死他!”赵启平抬眼,用朦胧的眼神打量着谭宗明,“诶,你长得跟那混蛋有得一拼啊……就你了!”努力支起晃悠的身子,赵启平一下扑在谭宗明身上,一张脸拼命往谭宗明面前凑,身子也不住地往他身上扭,“先生~~”
  谭宗明呼吸一滞。
  “我……嗝……我要撩……你……”
  谭宗明心里那根弦断得干脆利落,一把抄起赵启平,大步流星地往外走。
  “这可是你说的,你要撩我。你别后悔。”谭宗明把赵启平塞进车,笑得邪魅狂狷。
  酒醒后的赵启平躺在家里的床上欲哭无泪,旁边的谭宗明笑得一脸春风。

S5
  “许一霖,你他娘的吃错药了?!”杜见锋瞪着眼,表情精彩。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许一霖要拉他来gay吧?!之所以这样说并不是说他杜见锋不是gay,而是许一霖看上去根本就不是会来这种地方的人!
  “你别嚷呀……”许一霖拽拽杜见锋的袖子,一脸窘迫。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勇气进来!
  杜见锋眯了眼,把剩下的嚷嚷吞了回去。他倒要看看许一霖要搞什么鬼。
  两人进了一个包厢。杜见锋打了许一霖的头一下:“早有准备呀你!”
  许一霖没防备挨了一下,不乐意了:“你打我干嘛?”
  “老子问你,你带老子来这儿干嘛?”杜见锋叉着腰。
  许一霖嫌弃地看着他:“我说你出来说话怎么还这么粗俗呢。”
  “诶嘿!”杜见锋扬手作势又要打许一霖,许一霖连忙跑开,躲到沙发那儿。杜见锋跟了过去,坐得跟个大爷似的,斜睨着低着头的许一霖。
  “杜见锋……”许一霖开口,杜见锋挑眉,但许一霖就是不抬头。
  “你不喝酒啊?”
  杜见锋一噎,认命地开了瓶酒,倒给自己一杯,犹豫了一下,倒给许一霖一小杯。
  许一霖无语,伸手拿过那一小杯酒,却被杜见锋一下子抓住了手。
  “许一霖,你小子今天不对劲啊。”杜见锋眯着眼看着许一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红了的耳朵。
  “先喝……”
  “什么?”
  “先喝!”许一霖急了。
  杜见锋一口干了自己那杯,看着许一霖也格外豪放地喝下那一小杯酒,开口道:“喝了,可以说了吧?你小子今天什么毛病?”
  “我……我……”许一霖脸也红了。
  “不至于吧……也就一点点啊……”杜见锋被许一霖的脸红搞得一惊,忐忑地看了看许一霖喝过的杯子。
  “杜……先生!”许一霖突然一声吼,把杜见锋吓了一跳。
  “你他……”
  “我要撩你!!”
  “啥?”杜见锋目瞪口呆,看着眼前吼完又把头埋了下去的许一霖。
  “我、我不说第二遍!”许一霖已经顾不上脸红了,直接跳起来,指着杜见锋,“你打赌输了!你要兑现承诺!别想耍赖!我都知道了!”
  杜见锋一下子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一个星期前,杜见锋和马三爷闲聊,聊着聊着聊到了许一霖,杜见锋说许一霖不够主动,结果杜见锋就和马三爷打赌,要是许一霖在这两个星期里勾引杜见锋一次,杜见锋就任许一霖打脑袋,不准还手不准生气,就当作是给许一霖被杜见锋打了那么多次头报仇了,还得戒脏话一个月。
  对于许一霖来说,杜见锋戒不戒脏话没什么所谓,反正他都习惯了,不过能打杜见锋的头这可是个巨大的诱惑啊。
  “你怎么知道我和马三爷打赌了?”
  “你别管!反正我就是知道了。”许一霖得意洋洋地看着杜见锋,不顾自己还是脸红的状态,“快!把头伸过来!”
  杜见锋邪笑:“我可已经没说脏话了啊,至于打头嘛,”一把把人揽到面前,让他跨坐在自己腿上,“勾引得做全套了,这样才会把打头也兑现了。”
  反正他杜见锋也没说能打多少次头嘛,就一次一次地骗咯~

S6
  “先生……”
  荣石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人。他仿佛听见了丘比特的箭chua一下插自己心上的声音了。
  方孟韦紧张地搓着衣角,时不时地瞟一下荣石。
  “先生,”方孟韦又鼓起勇气喊了一声,可当他接触到荣石的目光时又说不出话了。
  救命啊他为什么要玩真心话大冒险!第一次玩就算了而且还抽了大冒险!!在gay吧玩大冒险!!!
  他的同学们觉得要对得起小方这张脸这身材,所以特地把目标定为坐在不远处看上去还不错的荣石。
  方孟韦急得只想哭。
  荣石看见了方孟韦红了的眼眶,一下子慌了,赶紧扶方孟韦坐下,结果方孟韦摇头拒绝了。
  “你、你是不是遇、遇到什么困难了?别、别哭啊!我、我一定帮、帮你!”这该死的结巴!
  方孟韦心里想的却是如果自家哥哥知道自己今天干了什么的话估计会发疯的。想起方孟敖,方孟韦觉得更加崩溃了。一抬头,只见荣石一脸关切,再往旁边瞄了瞄,只见他的同学们一脸着急。
  唉。方孟韦心中一声长叹。
  “先生,”方孟韦再一次鼓起勇气喊了一声。
  荣石眼睛一亮,准备好好听方孟韦说话,心扑通扑通地跳得厉害,好像需要点速效救心丹。
  “我要撩你!”
  一片安静。
  只是这两个人安静而已。
  看见荣石愣在那里,方孟韦手足无措,慌忙要解释:“先生对不起,我在和同学玩……”
  刚刚心里“轰隆”一声炸了差点就真的要打电话叫索杰送几瓶速效救心丹给自己的荣石根本没听见方孟韦解释了什么,脑海里只剩下了那句“我要撩你”。鉴于自己紧张结巴的毛病,荣石决定不说话了,现在说话就是浪费时间。他一下子吻住了还在努力解释的方孟韦,把人往自己怀里带。
  方孟韦实力懵逼。这剧情发展不对啊!啊不是,这根本就不应该有剧情啊!
  然而方孟韦就在懵逼中被荣石一路吻着带往了包厢的方向。
  小方的同学们,你们听到了小方心中的呐喊了吗(′エ`)

评论(7)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