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说梗][楼诚/楼诚衍生]胡说八道还要什么题目

今天看电视,发现大过年的这些婚恋网的广告真的是没完没了简直忍无可忍,挡着我看电视啊喂,广告词真的是一点新意都没有。
想起前天居然被问有没有男票,本宝宝上上个月才19岁啊要不要酱紫。我当时就反应迅速地回了句没有,然而心里想的是有啊在电视上呢叫明诚人称阿诚哥优点多得不要不要的就是情敌多了点微信里就有一大把(别打我!
梗来源于生活嘛,看到百合网广告第一反应是反义词是不是耽美网。

梗嘛……如果楼诚上了耽美网(真是简单粗暴要不改成丹袂网这种文艺的?还是断袖网?龙阳网?分桃网?→_→
明楼明诚不认识。
两个都是太优秀工作太忙结果没女朋友。
迫于压力只好把个人信息挂上耽美网,虽然信息不太全面,属于那种随便填的。
没想到耽美网秉持着爱情面前cp平等的原则,男男男女女女不限,把性别给屏蔽了。
本来明楼明诚互相觉得对方不错,可以试试,就一直保持线上联系,可总是忘记问性别,也没想过要视频啊发照片什么的(那些两个人还相什么亲啊!),结果最后发现对方是男的,不禁失笑。
然后,从此是兄弟咯。

咦,是be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