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楼诚/楼诚衍生]哦那些娃娃机都是坑爹的(1)

买完零食路过娃娃机结果蛇精病脑洞大开
不要问我为什么娃娃会说话还会各种秀恩爱各种不合理因为我也不造ㄟ( ̄▽ ̄ㄟ)
篇篇都是短小

{楼诚篇}
P1
  这是一个神奇的娃娃机。
  里面有一个娃娃叫明楼。他旁边总有一个娃娃,叫明诚。
  玩过这个娃娃机的人都知道,夹明楼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
  因为每次一夹起来,明楼就会“咚”一下掉下去。
  对,他很有质量。
  但实际上娃娃机里的场景是酱紫的:
  明诚(小鹿眼):“大哥不要走!大哥不要丢下阿诚!大哥!!(转头冲夹娃娃机外怒目而视)你放开我大哥!”
  明楼(老谋深算脸):“阿诚别怕,他夹得起来就怪了。”
  话音未落,pia的一下,明楼掉了。明诚努力接住明楼未果,连忙扶起明楼。
  明台心想:“还好我机智地扯住阿诚哥不让他当肉垫,要不然阿诚哥肯定扁了。”
  明楼:“我摔倒了起不来,需要阿诚抱抱亲亲才能起来~”
  明诚(嫌弃脸):“……”
  明镜(阴恻恻地):“明楼啊,我说你不仅该减肥了,这脸皮也得削一削啊。”
  明台(捂住眼睛):“啊大姐我眼睛好痛!”
  明镜(冲明楼亮出小皮鞭):“……”
  明诚(挡在明楼前面):“大姐……”
  明台(感受到来自阿诚哥的怒视,赶紧挽住大姐的手臂):“大姐我们别理大哥了,反正他也夹不走,我们长得辣么可爱还是躲远一点吧~”
  明楼(生无可恋脸):“……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爱了。”
  明诚(转身):“大哥,我……”
  明楼(演技爆发,痛苦地低下头):“阿诚……”
  明诚(慌忙抱住明楼):“大哥!阿诚绝对不会……”(想不到要说什么,直接一口亲了上去)
  明楼((¯▽¯)):“<(¯︶¯)>”
  夹娃娃的小孩表示这两个娃娃怎么了怎么抱一块儿去了这怎么夹呀。

P2
  但其实明诚的受欢迎程度也很高,但夹他的难度更高。
  平均每天都有七八个小孩儿来夹明诚。嗯,如你所料,都是小姑娘。其中有一个人称南田小丸子的小姑娘最为执着,非明诚不夹。因此,她非常嫌弃明楼。
  因为每次明楼总会暗搓搓地拽着明诚。
  娃娃机里的情景:
  明楼(眼中的鄙视喷薄而出):“哼,又是那个丸子头。”
  明诚(无奈):“大哥……”
  明楼(一手握拳一手摘眼镜):“阿诚别怕,大哥会保护你的!”
  明台(不屑):“切,谁不知道阿诚哥身手棒棒哒,哪里用你保护……”
  明楼(掰出眼镜片,想想,装回去,拎起小木棍):“→_→”
  明台(飞奔):“大姐!!!”
  明楼(回头,发现明诚已经被夹起,大惊):“阿诚!”
  明诚扭一扭身子,轻轻戳开一点夹子,本想轻盈地落地,结果精确地落入了明楼怀中。
  明诚:“……”
  南田小丸子:“……嘤。”

P3
  有个叫汪曼春的小女孩很喜欢夹明楼,但是就是嫌弃明镜。
  终于有一天,正把明诚堵在角落欲行不轨却看见汪曼春第n次操纵着夹子往自己头顶移的明楼忍无可忍决定无需再忍了。他瞥一眼刚刚被自己逼迫让出角落正在一旁抱着拐杖瑟瑟发抖眼神茫然的梁仲春,顺手抓起了刚走过来看自己笑话的明台,二话不说眼疾手快往夹子里一塞。
  明诚:“……”
  梁仲春:“……我什么都没看到。”
  明台:“大姐!!!”
  明镜:“明台!!!(咬牙切齿)汪曼春!!!”
  结果就是明台被明镜用小皮鞭绊住了。
  汪曼春:“……嘤。”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