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影共执杯

哪比梦自由

拖延症的废话repo(10.29深圳场)

  在我决定去看这次比赛之前,我一直在犹豫。我从来没有试过独自去往另一个城市。纠结了好几天,询问家人的意见,居然得到了同意。于是我便下定了决心,要去看。经历过无数次错过的我不愿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毕竟以后的事谁都说不准。

  那天早上7点的高铁,我得5点半起来,前一天晚上还因为写封信给雨哥却纠结了很久才动笔(而且还没写多少全是废话)拖到了快1点钟才睡觉。坐高铁的时候以为8点到是有希望的,结果败在了地铁手下。本来以为都快八点半了是进不去看他训练了,结果到了的时候惊喜地得知可以去碰碰运气。

  进体育馆之后路痴属性大爆发,一进去看到了范指导走出来,成功get到方向,但在走廊上徘徊了好久不知道场地在哪儿,还试图靠听打球的声音来判断位置😂结果看到了工作人员,被问是来干嘛的,还不确定到底能不能进来看的我犹豫地说来看训练。工作人员看到我手上的大袋子,问是来送礼物的吗😂我只能再说一次我真的是来看训练的(摊手.jpg)。结果工作人员居然很八卦地问我手上的礼物是给谁的😂我觉得我说出周雨的时候一定是标准的迷妹脸(摊手.jpg)。

  可能因为我表现得实在太过茫然而且又是一个人,坐在北区这边的妹纸们都看了我一眼😂最可怕的是当我踩上台阶时居然有声音!坐下的时候也椅子也有声音!超!大!声!我只是想安安静静地看个训练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台阶和椅子要这样对我😂

  其实看训练的时候真的是岁月静好,因为我看比赛太容易激动和紧张了,训练大概是我唯一能静静地看着他的时候。(我拒绝承认看比赛的时候我像个疯子,明明大家都疯了。)

  本来我想用微单拍照,结果微单不能调距离,最后选择手机上阵。但我一直倔强地守着第二排(我也不懂为什么),不敢走去挡板那里看,大概是仗着自己有戴眼镜(?)我实在太害怕自己会吵到他们训练了,甚至一直怪自己把台阶和椅子搞出了这么大声音,坐椅子上动都不敢动啊鬼知道会不会又响。

  我至今未能从看到他的那种不真实的感觉中走出来。不再是只存在于别人的图里,挥拍的他就在眼前。他的模样,他的喊声,他的笑容,他的表情包,我想我的大脑就是最好的记录仪。顾着看训练,经常忘记拍照,总是拍个发球就放下手机看球,结果一球完毕低头一看,又是高糊。所以我只能拍不上场时的他了,然而由于我死守第二排,放大拍照全是高糊(表情包就算糊了也能看出来是表情包)。对,我就是这么怂,还是没敢走去前面拍。

  后来真的忍不住了,前面站的人越来越多,碰巧群里的妹纸也上去了,我就跟着她们一起蹲去挡板那里。那个争议球发生得太突然,刚好我正在拍照,没录下来但拍下来了😂这将是一堆有声音的照片😂不过那球就落在我这个方向,反正我蹲着看以为那球没擦边(摊手.jpg)
但大番和雨哥还让围观群众评理我也是笑塌了😆

  在出发前的一个星期里,我做好了只是去看比赛的准备。我甚至觉得可能连礼物都没机会送出去。我不敢奢望我能近距离地看到周雨,不敢奢望自己能拿到签名,不敢奢望能有一张合照,毕竟一向黑到爆炸的我已经当非酋当习惯了。

  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就是大家开始拼的时候了。不过我拿到的第一个签名反倒不是雨哥的。宋旭dd站在场边给迷妹们签名,从心如我依然蹲在原位没动,后来是一个小胖的迷妹鼓励我去要一个签名,真心觉得这时候需要一个能拉我的战友。宋旭dd签名的时候手在抖啊吓我一跳。

  反正小胖的签名是没能拿到了,差不多能挪到第一排了小胖说太多了不签啦hhhhhhhh。讲真,真的好想捏他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我还一直保持着等小胖签名的第一排,结果这时候雨哥过来了。word妈大家就疯了啊(摊手.jpg)看到雨哥那一刻我是真怂了,提着礼物往后退😂硬生生从迷妹堆里从第一排退到迷妹堆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都觉得搞笑。井井和番茄看到我站在人群外,一直叫我别怕啊快上啊,然而我的袋子实在挤不进去了😂井井就勇敢地帮我把那份搞事情的礼物送给雨哥了😝我惊讶地发现我递本子和笔的时候竟然没有抖耶,就是手幅、笔和本子一直处于交叉混乱的状态。要到签名之后我说了声周雨加油,签名全程低头不敢看他啊,连合照都不敢,想着自己的自拍技术太渣了别浪费他和后面的人的时间😂后来和番茄懊悔我们怎么没帮忙互拍啊智商下线了(摊手.jpg)。雨哥实在太暖太温柔了,一直没拒绝过任何递过去的东西,没拒绝过签名,还被喊别签了快过来拍照。我就一直抱着本子在旁边拍照。

  一群无处可去的人直接在KTV挥霍了整个下午。一开唱就是童话,不评价。然而录了一段搞事情的加油视频,那大概是我们这个群最难翻身的事情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深井冰😂

  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我们都紧张了。我们那排徒手拉着一个不让挂的横幅,一个两个眼睛以下全用横幅挡着。我还一直和旁边的人说他们在下面能看到横幅上的字吗。南区的加油声真心疯狂,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永远都喊得不同步也是笑cry。雨哥指过来我们这边的时候我们这边彻底疯了,反正我差不多是最先看到他指我们这边,和旁边的人说了之后还没反应过来横幅就被人尖叫着举起来了,我第一反应就是躲到横幅后面啊,吓得我手幅都掉了😂喊加油的时候我觉得我不挡脸不行啊,喊得太没形象了,不过反正除了群里的人又没人认识我哈哈哈,大家都是一样疯啊,都喊high了。比赛有多精彩,大家都懂的,不说了。喊樊振东加油的时候稍显凌乱(大家都怕死了hhhhhhh),喊周雨加油的时候大家都疯了,喊八一队加油的时候大家都燃了。我必须要说,看现场和看直播真的是两种感觉!!太爽啦!!!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还在喊周雨,他还真的朝我们挥手耶😘皓哥离场的时候还欢乐地朝我们挥手,然而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在挥手喊他之余都笑了。周雨离场的时候还有人试图唱童话啊word天,搞事情不解释。今天难道不是应该轮到唱冷酷到底的吗,明明在KTV里唱得那么顺😂

  我们和横幅合照结果全体手幅挡脸,默契满分😂大家这几天还一直分享黑图啊我要开始黑粉生涯了吗😂

  在回广州的高铁上听着歌,突然看到了播放列表里的再见。对,周雨版的。

  在心里哼着哼着,突然的,眼泪就冒出来了。

  但这不会是我最后一次看他比赛啊,我坚信。

  学生党看比赛挺难的,但我们都不会错过离我们最近的比赛。毕竟我们要像他说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别因为看比赛而耽误了该做的事。

  2016年10月29日,非酋体质的我欧气爆表。能亲眼看到他比赛,就是我最大的幸运。

                                                       By: L.Z.H
                                                   2016.10.31

这repo从29号那天就开始写,直到今天才写完,停停写写的,却发现太多想说的,写不下来,只能记在心里。但愿时光别那么残忍,让我模糊了这段经历。

评论(2)

热度(2)